大安区召开2019年创卫迎省技术评估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5-21 15:4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0日,大安区召开创卫迎省级技术评估工作会,区委副书记余泓、区政府副区长胡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胡立通报了近期全区创卫迎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单位精准把握省级技术评估标准,狠抓市容环境、六小行业、病媒生物三大重点的综合治理,同时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余泓强调,要强化思想意识,认识到创卫是全区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每一项创建任务。要强化标准意识,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集中力量解决创卫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打好省级技术评估攻坚战。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真抓实干,形成凝聚抓好创卫工作的合力。

(王益 石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