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5-17 11: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是决胜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民营养周”也将迎来第一个五周年!为提高大安区居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大安”建设,5月15日,由市营养学会、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牵头,大安区卫生健康局、区创卫办、大安区疾控中心组织市一院、市中医院、市三院、区人民医院、龙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四川心之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和大广场开展以“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全民营养周现场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教育服务咨询等多种形式,吸引大批群众前往咨询。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市一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亲临现场为群众普及膳食营养和良好健康生活方式的健康知识,并现场解答市民有关膳食营养问题,倡导市民吃动平衡,活动现场中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板1块,悬挂宣传横幅1幅,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册150本,接受市民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腰围尺、控油壶等健康支持性工具200余份。(赵永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