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5月13日,自贡市大安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自贡市外国语学校举行。20名该校中学生,在现场光荣宣誓,加入中国共青团,为全区众多青少年树立了榜样。

“我们只有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才能为集体、为社会服务。与同学合作,交流阅读课外书籍体会,解答难题的方法,在这一过程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意义。”新团员罗文婷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呼吁更多的同学踊跃加入这个既光荣又神圣的组织。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学校禁毒教育陈列室参观。活动上,共青团自贡市委副书记李焕还带来一堂精彩的主题微团课,收获了大家得热烈掌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入团是团员青年崭新的起点。”大安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系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希望团员青年们要以加入共青团为契机,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强不息,锤炼品质,在奋斗中为人生圆梦、为大安增光、为时代添彩,让团徽在胸前熠熠闪光。

(荣轲 黄江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