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妇联开展母亲节亲子阅读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1日下午,大安区妇联在自贡金钥匙书店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亲子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安区妇联主办,大安区桃花山学校和自贡琢玉读书会全力承办,自贡金钥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大安区妇联、自贡金钥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桃花山学校负责人及该校学生和家长共70余人。

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介绍“我的妈妈、我为妈妈梳妆、和妈妈一起诵读、献给妈妈蛋糕和祝福、给妈妈一个拥抱、爱要大声说出来”等节目和游戏,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又感人,尤其是在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时,台上台下互动,孩子和在座的所有妈妈们紧紧拥抱,不禁让所有家长潸然泪下,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借母亲节主题,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重视家庭亲子阅读,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培养孩子从小感恩、知恩、报恩的道德品质。(朱慧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