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发布“招贤令” 推进“校地”合作共建

www.scol.com.cn (2019-05-16 11:4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5月16日,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组织部获悉,近日,该区参加西南财经大学第九届实习生双选会并就“校地”合作共建事宜进行对接,达成初步意向。

大安区提供了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共22个专业技术岗位需求,吸引了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经济、农业农村、文化传媒等专业领域46名硕士研究生投档,部分学生还表示愿意到该区实习,参加高端人才面谈。

近年来,大安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共建,先后与宜宾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针对性的为辖区内企业搭建起了与高校精准对接合作的交流平台。今年,大安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从合作高校引进2名文旅专业博士挂任区文旅局副局长,担任天府旅游名县专家团成员,计划新增与西南财经大学等2所以上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在研学实践与成果转化、干部教育培训、毕业生见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