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交警化身车夫帮助老人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3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交警铁骑在网上一段帮助老人的视频获众多网友点赞,表示“很暖心,很有爱。”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大队获悉,视频是6日正在开展路面执勤的大安交警铁骑帮助两位老人。当天,民警执勤看见两位老人在西山路上坡路段十分吃力的推行废品三轮车便立即上前帮忙,其中铁骑让两位老人走人行道,自己帮老人将废品车一直推行至安全地段。

“两位老人年级看着都70多了,一个在前方拉,一个在后面推很吃力。而且是五点半下班高峰,此时过往车辆又非常多,十分危险。”民警段波介绍到,他和辅警胡峰看到后第一时间将警车靠边停好,让两位老人走上人行道,帮两位老人将收废品的三轮车推行了近200米,叮嘱老人不要这个时段推车出行,一定要走人行道的安全知识。直到前方平坦有宽敞的人行道,他们才将车交回老人手中,继续投入到勤务工作中。(吴礼秋 叶艳 李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