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环保局获全省唯一“双突出”单位

www.scol.com.cn (2019-05-10 12: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中被生态环境部评为“表现突出集体”,该执法大队副队长李煜涛被评为“ 表现突出个人”,大安区环境保护局成为全省唯一的“双突出”单位。

近年来,大安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立足于全面加强环境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环境执法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班子风清气正、队伍正轨廉洁、业务精干高效、作风务实朴素”的执法队伍,锻造了一支能打硬仗的环境监察执法铁军。

2018年,该局不管是在案件质量还是案件数量上均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立案148起,比2017年增长49%;送达处罚决定书136件,比2017年增长51.1%;处罚金额802.295万余元,比2017年增长428.3%。移送行政拘留1起,实现了大安区移送行政拘留零的突破;查封扣押2起;限产停产9起,比2017年增长200%。(张翠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