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医疗保障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5-10 11: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做好大安区医疗保障工作,5月8日,大安区召开2019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大安区政府副区长胡立,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打击欺诈骗保动漫宣传片》、《末路疯狂》两部宣传片,总结了2018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并对2019年全区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作部署。发放2019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宣传单、医疗救助宣传单、居民慢特病宣传单共4000余份。

胡立要求,全区要坚持“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做到可持续,回应社会解民忧,敢于担当推改革”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医疗保障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敢担当,善作为。要切实抓好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狠抓工作落实,把好工作进度;狠抓思想建设,防范化解风险。

胡立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强化对关键少数、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确保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决不能出现工作空档期、打乱仗、乱打战的情况,决不能出现政策不清、责任不明、推诿扯皮的现象。务必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以崭新姿态树立医保良好形象,努力推动全区医保工作稳步前行。

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劳保所长、经办人员及社区协理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段红宇 张红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