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狠抓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隐患整改

www.scol.com.cn (2019-05-08 16: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大安区实施三项措施,狠抓化工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实行“零容忍”。

该区强化宣传动员、突出检查重点、强化隐患整改。召集22名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全区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对全区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专项检查作安排部署;在辖区范围针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化工医药、城镇燃气等全面摸排检查,重点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及安全管理台账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出动771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377家次,排查出一般隐患195处,排查整治重大安全隐患4处,督促企业处置有毒有害化学品2549公斤,投入落实隐患整改资金22.25万元。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实行“零容忍”,不搞“下不为例”,牢牢盯住问题隐患,按时实施整改复查,确保实现“清单化”闭环管理。截至目前,4处重大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成,一般隐患整改完成185处。

(肖文彬 达兴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