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和平镇近50名老知青回“家”共庆五一

www.scol.com.cn (2019-05-06 13: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9日,由大安区和平镇党委、和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勿忘初心 温暖前行”庆五一暨纪念和平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文艺汇演在金桂社区广场举行,曾经在这里下乡的近50名老知青载歌载舞,和第二故乡的老乡们用这样的形式共庆“五一”节。

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男声小合唱《我们这一辈》、独唱《心中的太阳》等,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老知青们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演出以弘扬爱党、爱家乡为主线,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知青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据知青筹备小组成员孔飞介绍,1969年,70余名知青,在和平公社(现和平镇)跃进大队、东风大队、团结大队等地下乡,如今50年过去了,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回到自己的第二故乡,看望曾经的老乡,用歌舞的形式表达对第二故乡的感激之情。(王乐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