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送文化进校园:让未成年人感受艺术魅力

www.scol.com.cn (2019-05-06 13: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艺术和文化修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群众文化艺术振兴与发展,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4月29日,由大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民革大安总支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大安区牛佛镇星光小学协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建市80周年感恩祖国•三创联动•文化惠民2019年送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活动在牛佛镇星光小学举行。

在演出现场,乐曲悠扬,人声鼎沸,来自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和专业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为师生们展示艺术的魅力。独具一格的川剧<变脸>、韵味十足的舞蹈<秀色>、风趣幽默的魔术表演等博得台下学生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星光小学的师生也用情景舞蹈《妈妈教我画国旗》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在全体师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结束了演出,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钟海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