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桃花山学校开展为患白血病的学生开展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9 16: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师生情深,大爱无疆”,病魔可以夺取一个人的健康,却夺不走人间的真情。4月29日上午,大安区桃花山学校开展了为白血病患者江叶旖同学“生命可贵,爱心无价”的爱心捐款活动。

江叶旖同学是该校四年级一班的学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今年4月,学校老师发现孩子脸色苍白,腿上都是红色斑点,经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无情的病魔摧残威胁着年少鲜活的生命,巨额的医药费,也让江叶旖一家束手无策,几乎陷入绝望的境地。在得知江叶旖同学的病情以后,由学校少先队的牵头,在全校开展了“为白血病患者江叶旖同学捐款的倡议”活动。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上一份份爱心,一份份心意,一股爱的暖流涌动整个校园。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了爱心捐款4364.5元。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当师生们献出的每一份爱心,能让她战胜病魔,换回健康的身体;能让她再展笑颜,重返校园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帮助过她的人,都会感到欣慰的。最后该学校负责人钟慧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美丽的校园充满关爱,让温情洒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张怡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