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桃花山学校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9 16: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8日,桃花山学校组织10名少先队文明志愿者,到马冲口街文峰山社区集中开展了创文知识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文明绶带,在副校长钟霞的带领下来到社区进行逐户走访,他们耐心向住户宣讲创文相关知识,请住户填写创文知识问卷,重点对“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要求等进行宣传,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真诚地送上卫生服务和卫生用具小礼品等。

通过本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马冲口街文峰山社区对自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充分营造出创文“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参与创文的热潮。

(朱慧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