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多部门联合 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4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4月25日是全国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大安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等单位在和大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活动,同时辖区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也在当地设点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预防接种知识和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告知家长获得预防接种服务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普及了免疫规划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适龄儿童家长主动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积极性,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区免疫规划工作的全面、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幅,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册150本,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晏殊 王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