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大安行 指导种养殖业技术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1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3日—25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研究室主任刘益平和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泽锦走进大安区指导种养殖业技术。

刘益平深入到自贡立华公司的种鸡场、孵化中心、代养场,永嘉乡欣新生态农业专合社的生态林下肉鸡养殖场、新民镇林上氏肉鸡养殖场了解养殖状况,根据不同养殖需求和情况现场进行指导,从饲养管理、疾病防治、品种选育等方面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泽锦到牛佛镇、庙坝镇、何市镇蔬菜大棚基地、现代农业园区内水肥一体化设施基地,就蔬菜绿色栽培技术、设施环境调控等技术进行指导。

在全区种养殖技术培训和交流座谈会上,两位专家针对大安区种养殖现状,对大家进行了鸡产业发展现状及现代生态养殖技术,蔬菜栽培、设施环境调控相关技术进行了培训,并对种养殖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从种养殖业品种的选育、管理、市场需求和效益分析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高级专家服务指导活动大安行为期3天,是“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自贡行暨回头帮”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安区项目单位提供了技术服务,也为大安区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李婵 赵翠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