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召开外宣策划培训会 请来专家“对症下药”

www.scol.com.cn (2019-04-22 17:1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召开乡镇街道外宣策划及新媒体传播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程煜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创文、扫黑除恶、环保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乡镇街道负责人根据自身区域特色,文旅发展规划,结合全区“一镇一品季季有主题”活动策划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二季度外宣选题。为强化大安区乡镇街道对外宣传工作认识,区委宣传部专程邀请四川日报、自贡广播电视台、哈工大、今日头条等传媒专家,就如何寻找策划好的外宣题材?如何策划外宣活动上大报、上大台?如何做好外宣活动营销包装?如何利用抖音提高知名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指导。

周永丰指出,宣传工作意识十分重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整合意识、策划意识,在贯彻落实要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确保思想认识的深化。全区外宣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强做活正面主题宣传,精心打造外宣精品载体,创新办好外宣主题活动,着力深化媒体宣传合作,切实加强外宣联动协作,做好大安对外宣传和城市形象推广工作。

(关雷 王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