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迅速掀起创卫热潮 持续推进创卫攻坚

www.scol.com.cn (2019-04-19 15: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大安区加大力度持续创卫攻坚,“三抓”创卫问题回头看,强调干部一律下沉至重点,难点点位开展创卫工作。

该区创卫工作首抓健全管护体系,成立4个县级领导带队的创卫专项督查组,每天持续开展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主要负责人集中精力亲自抓,分管领导盯住具体事项认真抓,区卫生健康局等10个重点牵头部门和近郊大安街等四街五镇的干部一律下沉至重点、难点点位开展创卫工作。再抓责任落实,实行每日通报,采取销号制管理,确保创卫实效。对发现的创卫问题进行通报,要求立查立改。同一点位通报二次则约谈相关责任人,3次则扣除该单位相应的目标绩效考核分,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142个。同时,该区扩大宣传力度,在居民区、集贸市场、机关、广场等区域设置固定的“创卫专栏”“健康教育专栏”,在办事大厅、会议室、便民室等公共区域张贴“禁烟标识”,发放创卫宣传资料,各包挂单位结合帮扶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卫宣传活动,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创卫热潮。

(张润枝 达兴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