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桃花山学校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8 16:0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桃花山学校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系列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该校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三会”做宣传;二是信息做补充;三是测评做保障。首先,学校召开了教职工会、学生会、家长会等7场次,通过学校书记、校长亲自做宣传和讲解;其次,学校充分利用LED营造宣传氛围,散发宣传单、致家长的公开信、班级QQ群、微信群、“小手拉大手 廉政进我家”等形式,向家长补充相关宣传知识和信息;最后,学校组织了全体教职员工及家长共计290人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问卷测评,让人人在接受测评中过关。据悉,该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常态化开展成效明显,学校党支部要求所有教职工、学生家长必须做到人人知晓、积极配合,坚持实事求是、公正理性、认真负责评价自贡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弘扬正能量,树立盐都良好形象。(朱慧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