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www.scol.com.cn (2019-04-18 15:5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7日,大安区2019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防汛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防汛和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今年防汛工作作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唐小华,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

唐小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狠抓隐患治理,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切实强化举措,着力提升防汛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和防讯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刘勇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切实提高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值守,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段红宇 李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