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何市镇专题部署2019年中心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谋划好何市镇2019年工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新台阶,近日,何市镇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当期及全年各项中心重点工作。

会议对何市镇当前的发展形势、发展定位和存在问题作了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路劲。与会的镇班子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涵盖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何市镇的工作落实年,要紧跟时代形势,坚持干字当头,对标对表扎实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各级决策部署,特别是区十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年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镇党委、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推进十字、雨山、何家场社区、育才村党建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要谋划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抓好农业农村、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小城镇建设、环保翻身仗等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