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镇一品·季季主题” 大安文旅这样干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9日,大安区召开“一镇一品·季季主题”宣传策划座谈会,讨论区域内有条件乡镇如何打造文旅融合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程煜主持会议。

会上,三多寨镇、团结镇、牛佛镇、何市镇、庙坝镇、永嘉乡等主要领导畅所欲言,分别就本乡镇文旅项目进行逐一罗列分析,从庙坝农业产业桃李基地规划到川南肉牛养殖及油茶种植发展;从永嘉乡核桃主题产业到相关文化产业发展;从何市镇雁溪谷的转型升级到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及高端水产养殖规划;从牛佛镇特色亮点逛古镇、品美食、觅文宗到如何将现有文旅文化品牌提档升级,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周永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围绕“一镇一品 季季主题”文旅发展的深度思考,不仅文旅资源丰富且发展思路可行,强调了文旅融合和农旅产业对我区发展的重要性和功能定位,是我区对外宣传工作的有效载体,提出了“政府来搭平台、企业来唱戏、群众来获益”的文旅融合良性发展理念。周永丰同时要求,区文体旅游局要根据相关政策积极推动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各乡镇要再次梳理本辖区内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亮点上报,区委宣传部将安排串珠策划营销宣传,助推文旅融合发展上新台阶。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