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大安建设的总体要求,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3月21日,大安区卫健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及6家医疗机构在和大广场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以及医务人员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结核病治疗优惠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并开展现场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义诊300余人,发放宣传画600张,宣传单、宣传折页4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王益 石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