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2019年重大项目现场督导会

www.scol.com.cn (2019-03-15 18: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4日,大安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重大项目督导会。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参加督导。

张昭国一行先后到大安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川南音乐文化广场、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大安民俗城、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大安互通及连接线、自贡市技术学院等8个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联系县级领导汇报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督导项目规划、建设、投资进度,并同项目业主亲切交流,与分管联系县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张昭国要求,全区上下要形成一种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机制,成立以分管副区长为牵头领导,以行业部门为牵头单位,以关联部门为责任单位的新型工业、现代物流、全域旅游、现代农业、旧城复兴、教育医疗六大重点产业专题招商小组,以区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事前评估领导小组,对项目进行环保、效益等综合分析论证,把牢项目“入口关”,提高招商项目决策的科学性和引进的成功率。分管县级领导要对联系的项目一线督促、现场办公,认真梳理,把握推进节奏,找准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认真研究,一项一项解决好,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督查考核力度,奖惩要斗硬,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执行不力的情况,追究相关单位和负责人的责任,以项目工作实绩体现担当和水平。

杨斌强调,大安正处在转型突破、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干部要强化项目意识,通过大抓项目不断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调服务,全年119个重点项目的分管领导、联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沉入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实现一季度项目工作“开门红”目标,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段红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