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抓重点项目落实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5 18:2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大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自2019年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新成立的班子成员迅速融入工作角色,首抓今年全局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分工。局班子迅速梳理2019年重点项目,新型城镇化建设、省持续实施城乡垃圾污水处理专项行动民生实事、“厕所革命”建设、高硐背街品质打造和垃圾分类亭设置等5个项目,总投资1128万,理清思路,明晰任务。专题召开项目工作会,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重点项目分解到各相关责任股室,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并建立重点项目管理台账,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做到专事有专人,专人有专责。

实地查看,抓好前期工作。新任局长杨运才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人多次实地查看大安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区阁楼式垃圾库改造、城区及乡镇公厕的改扩建等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协调工作,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台账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强化考核,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乡镇项目建设考核力度,落实周检查、月通报制度,定期召开项目推进汇报会、讲评会,根据项目推进情况,适时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情况、督促整改,对项目推进不力的乡镇,严肃考核。以考核为抓手,力促乡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段红宇 张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