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3-15 18: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辖区各职业学校、中小学学校分管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各学校、托幼机构从事食品安全管理的首席食品安全管理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通报了近期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的情况,针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要求,随后围绕《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典型案例,利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主要针对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重点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从业人员管理、食物中毒应急处理、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清洗消毒保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培训讲解,促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赵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