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组织开展“春风暖人心 保障惠民生”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4 17:4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3日上午,大安区政府多部门联合在和大广场组织开展“春风暖人心 保障惠民生”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近两千职工和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春季送岗位和社会保障卡运用两个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散发宣传资料、设台咨询、现场招聘等形式,为辖区的广大下岗人员、返乡农民工和就业帮扶人员搭建服务平台。活动现场组织安排了辖区44家企业5284个岗位供需要就业援助的职工选择。

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本次活动还专门安排了专场文艺演出,小品、舞蹈、歌曲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把现场的宣传气氛推向高潮。

大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莉专门到现场为活动助兴,她表示,政府通过这样的宣传平台,其目的就是进一步贯彻“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就业方针,加强对区内农民工服务保障、促进返乡下乡一系列措施的落地生根。她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贯穿“强宣传、优服务;话发展、助脱贫;感党恩、强技能”这条主线,俯下身子、脚踏实地为大安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好务,办实事。

(许家飞 陈永春 赵午生 周航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