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永嘉乡农旅结合促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9-03-14 17: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永嘉乡林远巷村种植的稻田艺术画“乡村振兴”、“恐龙五环图”迎来最佳观赏期,从高处俯瞰,画面美不胜收。

“乡村振兴”、“恐龙五环图”稻田艺术画占地面积约40亩,全部使用油菜植株,按照设计图纸划线定位后逐株逐行编插而成,勾勒出一幅乡村发展欣欣向荣的画卷。

大安区永嘉乡主要是发展传统农业,如水稻、油菜、花生、玉米、核桃、红香椿等。我乡党委政府借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机,因地制宜、综合施策,邀请市农林局、市农科院等有关单位参与规划设计,努力探索出一条以发展观光、种植为主的乡村旅游新道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为把永嘉乡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包婉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