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图书馆到三十四中指导全民朗读比赛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7 16: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图书馆馆长刘衍河一行,来到大安区三十四中分馆,传达2019年全民朗读比赛具体落实情况精神和调研该校图书馆的全民朗读工作。

三十四中校长罗原州、党支部书记赖伟平等人接待,并汇报了2018年图书馆分馆工作情况及2019年分馆工作打算。 自贡市图书馆馆长刘衍河对三十四中分馆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2019年会将全民阅读,在分馆、学校、村党建工作中创新发展,将全民阅读融入教育教学改革之中。市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谢弛传达2019年全民朗读比赛事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倡议并鼓励广大师生通过手机APP参与朗读,并通过网络上传比赛作品。校长罗原州表示,将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利用课余时间提高朗读水平,争取在自贡市全民朗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