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2019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04 16:4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2019年大安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介绍了2019年市第一次创文模拟测评相关安排情况,通报了近期创文排查发现问题,并对全区近期创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周永丰指出:今年是创文攻坚之年,压力大、任务重,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打好攻坚仗。同时,市上即将开展今年第一次创文模拟测评,测评结果要纳入创文年终考核。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开好局,统一思想做好谋划,在日常上下功夫,在目前良好的基础上再强化,力争取得模拟测评好成绩。要对标创建补好缺,对照新标准自查自改,点位逐一梳理过关,在去年创建基础上再补短板,全力提升各项测评指标。要增加力量抓重点,加派人员力量,抓好点位过关,重点抓好十大硬件建设工程和四大攻坚行动,全面提升保持常态。要强化责任促落实,落实好“四级四长”责任,区级部门落实好牵头责任和包挂责任。区创文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并将各单位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同时,按照相关考核细则纳入今年创文目标综合绩效考核。(莫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