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交警开展“3D大联盟 文明交通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全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全面增强辖区学龄儿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大队联合大安街派出所、洞口井社区开展了“遵守交通规则 关爱生命旅程”为主题的《3D大联盟 文明交通行》宣传活动,洞口井社区居民及儿童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播放涉及儿童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中拉开帷幕,校园中队长陈翠微根据辖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交通标志标牌向活动参与者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深深扎根在学生与家长心里,提升了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

期间,为了活跃活动氛围,民警还与孩子们玩起了夹弹珠的有奖竞赛游戏,让孩子们快乐的参与进来。待宣传活动结束时,民警与孩子们一起打扫了大安街街边卫生,增强孩子们环保的意识。

(吴礼秋 叶艳 李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