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总工会开展送维权服务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03 15: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陈永春 赵午生 周航宇  

2月1日,春节进入倒计时。何市镇政府广场人头攒动,大安区总工会送维权服务下乡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活动当天适逢何市镇赶场的日子。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区总工会安排布置的全家福照相、法律维权、心理咨询、种养植技术、健康义诊、教育与艺术(赠送春联、字画)、职业介绍与培训、困难职工帮扶等8个服务区前吸引1200多当地职工、群众和返乡农民工踊跃参与。

大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其宗旨是在从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关爱服务、维权服务等方面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活动得到了区人社局、区投促局、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妇联和何市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着力叫响做实了“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的口号。

(陈永春 赵午生 周航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