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桃花山学校参加自贡市琢玉读书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8 16: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程明  

1月26日,由大安区妇联主办,自贡市琢玉读书会承办,自贡市金钥匙书店和桃花山家长学校协办的自贡市琢玉读书会家庭教育项目总结表彰会,及2018年“共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情”年会活动在东方广场金钥匙书店举行。大安区妇联、金钥匙书店及大安区桃花山学校负责人及学生及家长15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表彰了书香宝贝19名和书香家庭19个,进行了汇报表演,来自桃花山学校的孩子们通过诗朗诵、经典诵、吟唱古诗、手语舞等表演,展现了中华文化生生不息的精髓,大安区妇联和金钥匙书店为读书会的孩子们赠送了书籍100余本、智能铅笔王和年历卡100余套,希望孩子们用笔写下自己生命成长足迹,培养引导广大家长陪伴孩子读好书、多读书,共同读书、共同成长的文化氛围。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