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举行 文化惠民进基层送春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8 16:0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钟海涛 缪静  

近日,大安区2019年“文化惠民进基层送春联”活动在团结镇朝天寺启动。冬日难得的暖阳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市区的十余位书法家们悬腕挥豪,运笔如飞,为群众写下一幅幅吉祥如意,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送上红红的灯笼。

送春联到基层是大安区常年坚持的传统活动,由大安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组织,区文化馆、美术馆承办,燊海书画院和何市书画院协办。今年的活动在60多个申请点中选出的16个点进行现场书写。在每年腊月为群众义赠春联数千幅,有力地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基层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据了解,春节前大安区还将在基层、社区、乡镇、贫困村等开展现场书写、义赠春联活动16场次,为群众赠送春联上千幅。

(钟海涛 缪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