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推进“教育强区”战略 高水平打造科教新区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翠娜  

去年以来,大安区以发展优质教育为新起点,大力发展科技和教育事业,全力推进“教育强区”建设,高水平打造科教新区。

大安区以“自贡科技教育新区”高标准定位,围绕建设“人才、科技、创新、产业”四个高地目标,构建以市委党校、市警用作训基地、自贡职业技术学院(筹)、香港文汇学院等项目组成的1314亩起步区,并将恐龙大道以西、S309 线以北、威远河以东约15750亩区域作为扩展区,抓好总规划11平方公里的科教新区建设。持续加大教育投入,重点布局教育产业体系、科技产业体系和服务科技教育的服务业体系,强化与自贡·新鸥鹏集团、香港文汇国际学院、自贡广播电视大学等合作,充分利用高校资源溢出效应,实现教育、科技双轮协调发展。截至目前,全区落地项目3个、在谈项目4个。

(张翠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