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成立驻滇人才暨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和服务工作站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向添  

为贯彻落实省、市农民工党建工作精神,着力提升大安籍农民工服务管理水平,1月19日,大安区在云南昆明成立驻滇人才暨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和服务工作站。大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出席仪式并授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就业局、大安昆明商会、在滇农民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授牌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宣读了成立农民工党支部、服务工作站和在农民工中遴选村级后备干部的文件。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单位现场为支部和农民工代表赠送了党旗党徽、党报党刊,发放了慰问金、服务手册、致农民工的一封信,为在滇工作的农民工带去了家乡的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莉同志指出,2019年将是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外优秀人才和农民工也是区委区政府牵挂和关心关注的重点,区委区政府将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返乡农民工创业的系列措施和优惠政策,鼓励有意愿的在滇人才和优秀农民工朋友回乡创业,共同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

20日上午,在中国铜业时代之窗办公室配套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现场,朱莉一行集中走访慰问大安籍农民工代表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向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