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区法院审委会

www.scol.com.cn (2018-11-27 17: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伍丽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近日,大安区法院院长钟声荣主持召开审判委员会,邀请区检察院检察长齐力列席会议。

区监委调查移送起诉的被告人郭某某、陈某某贪污一案的承办法官详细汇报了案件的审理情况,齐力对案件事实认定、证据采信等充分发表了检察意见,依法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责。审委会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认定、法律条款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集体研究后作出表决。

钟声荣表示,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大安区法院将积极完善机制,强化与检察机关的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共同促进司法公信力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

(伍丽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