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城投集团到大安区永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治理

www.scol.com.cn (2018-11-16 17:2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程明 赵午生 周航宇  

11月15日上午,自贡城投集团在大安区和平乡到永田社区启动“十万志愿者环境卫生治理大行动”。

当天上午,城投集团总工程师尹治淞率领集团公司20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书记李奇带领的4名社区党员干部,带着铁锹、扫帚、拖把、垃圾袋,沿着永田社区境内的自贡东环线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对2.4公里长的道路垃圾和1万多平方米的绿化地带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清扫,共清理各种垃圾500余斤,经过半天的劳动,盐都的东大门道路变得更加整洁靓丽了。根据了解,自贡城投集团作为和平乡到永田社区的挂包单位,今年在社区的“三创联动”中,积极主动与社区对接,出资金、人力、技术等,帮助该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程明 赵午生 周航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