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金桂社区鼓足干劲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2 16: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程明 池莉  

地处大安区和平乡的金桂社区,是一个以失地农民集中安置的“泥腿子社区”,居民文化和修养等素质都普遍较低。为提升居民归属感和认同感,改变过去生活方式,由农民变为市民,社区党委团结带领居民开展了以“精致服务、桂香满苑”为主题,以创建全市“微腐败”治理示范点,创新社会治理为契机,以优化社区服务为重点,依托“党组织+”“社区、业委会、物业”三位一体治理模式,提升安置小区特色文化为动力。

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中,针对部分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出现的“疲劳”“厌战”情绪,社区党委书记周淘洪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时开展先进党组织牌匾下的思想学习大讨论,巩固总结前一阶段的创文成果,激发社区干部和社区党员再接再厉,扩大战果,以探索“挂号服务+专家坐诊”模式,巩固“金桂大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强化“党组织+”新模式,助推社区文明新风和和谐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程明 池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