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优秀年轻干部“三百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1-05 16:0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卜一珊 张翠娜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更要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牢牢守住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为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4日上午,在参观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安区区委办的干部黄俊说。

当天,新时代治蜀兴川 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大安区优秀年轻干部“三百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黄俊和其他316名优秀年轻干部一道,将进行廉政教训暨集中军训、党校培训和高校培训,激励他们担当作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实干型的干部队伍。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今年6月,大安区启动实施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三百工程”,以80后、90后年轻干部为主体,采取“公开遴选、集中培训、实践锻炼、跟踪管理、择优选用、动态调整”六位一体方式递进培养。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遴选行政正副科级领导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4个类别培养对象共计317人。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军训+廉政教育+党校培训+夜晚自学+高校培训+实践锻炼”的培训模式和“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课题研究”的培训方式。在培训期间,317名学员将进行廉政教训暨集中军训、党校培训、高校培训,并将完成简报、培训心得、课题研究报告撰写等。

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部署要求,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遇、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大胆创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一流的目标、一流的效率、一流的质量干出一流的业绩;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大安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要深化认识、拔高自我,在学习中提能力、争优秀、树形象,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人才。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政协主席罗旭东等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参加开班式。

(卜一珊 张翠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