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8-11-02 14: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肖良 袁海波 达兴文  

日前,大安区如期完成近三个月的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各大目标任务。

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中,大安区坚持“一把手”招商和平台推介促签约等措施,在深圳开展“大安区转型升级投资促进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签订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93亿元;在成都召开的“第十七届西博会”上,签订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34.5亿元;“百日攻坚”期间,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赴成渝地区、贵州、上海、福建等地招商,全区各招商小分队赴重庆、上海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100次以上,收集项目线索40余条。

与此同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针对相关指标和信息报送等内容,培训人员100余人次。围绕区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从特色产业、招商重点、项目推介、政策扶持等方面入手,编印新的产业招商手册发放至各乡镇街道,并在各大投资促进活动上进行推介。

据了解,在未来两个月中,该区还将继续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项目落地,加快张马工业集中区区域性环评和控制性详规的审批,为工业项目打开规划限制瓶颈;协调市上加快东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各乡镇建设规划的审批,为下一步项目落地打下基础;加快农用地转征用的手续报批;启动征地和拆迁工作;争取土地指标覆盖更多建设区域深化项目预审,在招商对象上结合产业规划,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50强,招产业新、实力强、信用好的投资业主,杜绝烂尾工程项目发生。重点推进棚户区商业综合体、食品加工基地、绿色建材产业园、自贡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中医院、声光电产业园、星级酒店、康养、房地产开发,以及加快辖区内闲置厂房招商项目的推进。

(肖良 袁海波 达兴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