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第四季度党政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0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8日,大安区召开第四季度党政联席会,对前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作工作部署,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目督办通报全区2018年1-9月指标完成情况。与会分管县级领导分别汇报了所负责的2018年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第四季度的工作安排及建议。

会上,张昭国指出,大安区今年以来发展环境持续改善,整体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同样存在部分突出问题。就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开展,张昭国要求,要坚持开明开放,立足全局谋发展。结合大安实际,将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大安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坚定贯彻“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园两城两区”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建设和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主攻点;要注重实事求是,聚焦关键求突破。加快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要做到规划实、招商准、项目快。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园区。要务实推动园区规划落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要抓牢乡村产业发展,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第四季度大安区要全力冲刺往前追往前赶,统筹抓好环境保护、三创联动、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考核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杨斌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杨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加力加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重点从补齐短板、重大项目推进、强化对上争取、环境问题整治、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等方面完成好第四季度冲刺工作。全区上下要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奋力推动新发展实现新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