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树障清理不停歇

www.scol.com.cn (2018-10-18 17:3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郭平刚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户分中心新店供电所积极开展了树障清理,疏通线路通道,消除树竹隐患工作。

内江威远地区近期雨水不断,为输电线路周围的树竹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部分树竹对线路的安全运行构成威胁。新店供电所始终把树障治理作为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安全措施,为保证清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组织精干力量,仔细勘察隐患现场,充分掌握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并制定了周密的树障清理方案,还积极与当地林权持有人沟通,取得当地村民的大力配合。

10月13日上午,在10千伏新共线线路通道处理现场,工作人员穿戴好工作服、安全帽,在经过班前会后,本次树障清理工作全面展开。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相关安全规定,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轰轰轰”的油锯声响彻在山野中,一棵棵高大的桉树、一株株脆嫩的麻竹纷纷倒地。截至当日工作结束,成功清理隐患树竹近百株,一条安全、畅通的输电线路走廊敞亮地展现在眼前。接下来,新店供电所将进一步加强线路巡视工作,及时消除超高树竹隐患,确保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郭平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