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院开展创文入户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2 16:5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王益  

近日,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率队前往广华社区开展了创文入户法治宣传活动。大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伟及部分干警、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钟声荣一行积极发动社区居民为创文工作建言献策,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知识和创文内容的宣传品、宣传单,解答居民具体问题,讲解实行“门前三包”的重要意义,引导商户、住户做好门前的卫生、秩序,并提出了需要居民配合和支持的具体做法。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行动,钟声荣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小区的醒目位置放置创文宣传专题展板和法治宣传小标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严格督查考核制度,加大对文明创建的追责、问责力度,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督导和问责;三是积极向先进社区学习,吸纳经验,做到交流情况、切磋工作、研究规律,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更好向前发展。

(王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