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工商联搭台,银商企来唱戏

www.scol.com.cn (2018-09-30 16: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莉 荣轲  

近日,大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在自贡市农商行大安支行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五次执委会暨银商企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红,区政府副区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苟荣会主持。

执委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厅字[2018]30号文件精神;增补了第八届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以及执委,胡洪斌代表新增班子成员做了表态承诺。

在区工商联(总商会)、自贡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自贡市农商行大安支行召开的“银商企”座谈会上,农商行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向企业家做了金融产品推介,与大安商会、回龙天然气公司、中兴耐磨公司举行了授信签约仪式,共计授信达10.5亿元。

随后,苟荣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五好”工商联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永树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工商联(商会)特色亮点工作,并要求在服务会员上再下功夫,呼吁各企业精诚合作,造福一方,希望农商行多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有效、更实惠的金融产品。

最后,李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大安区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始终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抢抓机遇、应势而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诚信经营,做到守法规、讲诚信、保质量,让经营之路越走越宽广;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做好实业,持之以恒得抓好管理和运营,以质取胜,不断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在大安这片亲商、安商的投资沃土上生根发芽。

大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以上会员、直属会员、各乡镇秘书长、区农商行相关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莉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