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27 15: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荣轲  

9月25日,大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全面整改督导反馈问题;要全面履责,推动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严肃查处,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要健全机制,强化工作协作齐抓共管;要标本兼治,继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杨斌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深挖彻查,重视一案三查和治乱,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情况查找问题;二是要做到真扫真除,实现线索摸排、重点案件查办、打伞除网、乱象治理四个方面的重点突破;三是强化统筹,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各单位和部门必须内外结合,上下联动,根据职责积极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太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革,区法院院长钟声荣,区检察院检察长齐力出席会议。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