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西博会上牵手4项目 签约总金额3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9-21 22:1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欧亚非  

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隆重举行之际,9月20日下午,大安区委区政府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举行了“第十七届西博会•大安区投资促进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大安投资环境、产业情况和投资项目,共谋发展。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在大安投资项目4个、签约总金额34.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大安区推出了涉及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投资前景广阔、投资收益好的项目,吸引了与会客商的目光,并且成功签下了总投资15亿元、定位为特色农产品和特色食品研发、展示、加工、销售的大安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产品加工孵化园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选址在团结镇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自贡分院(自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总投资5亿元、选址在大山铺镇的芙蓉大酒店项目;总投资4亿元、定位为现代智慧医疗基地、康疗养生基地、运动休闲区域、办公服务中心及配套的联发智慧康养基地项目。

大安区委区政府表示,大安作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和“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特色服务业园区”, 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接下来,将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建成投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大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及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嘉宾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