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零容忍 大安交警为民服务记于心

www.scol.com.cn (2018-09-10 22:1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吴礼秋 叶艳 李秋玥  

近日,大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午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无有效保险凭证的摩托车被查处,虽在现场对摩托车进行暂扣,但考虑到该摩托车搭乘一名行动不便的市民,民警遂用警车将其送回家。

当日13时30分许,执勤民警在新民镇检查一普通两轮摩托车时,发现该车辆驾驶人不能提供有效保险凭证,且车上搭乘一名双腿行动不便的乘客,执勤民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车辆进行暂扣。后了解到乘车群众双腿行动不便,且新民镇处于郊区,乘车较为困难,执勤民警对该乘客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后,用警车将该群众送到了家中。回家后,该名市民竖起大拇指,对大安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吴礼秋 叶艳 李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