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第三巡察组莅临大安区反馈巡察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荣轲  

9月3日,自贡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小波率队,到大安区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暨深度整治“微腐败”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受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委托,大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斌主持情况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胡小波反馈了对大安区部分乡镇和区级部门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暨深度整治“微腐败”专项巡察的相关情况,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弘扬优良传统与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查处顶风违纪情况。随后,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大安区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和发现问题线索。

杨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大安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将围绕落实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帐,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将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该通报的及时通报,该调查的认真调查,该查处的坚决查处,该问责的严肃问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太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参加会议。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