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联合整治大楻桶路段 确保道路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8-24 17: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蒋秀梅  

“大楻桶路段经过整改后,路面变宽了,但被游摊商贩占据后,道路又变窄了,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挤成一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早日进行整治,还路于民。”日前,有居民向大安区城管执法分局反映。

接到居民反映后,大安区城管执法分局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联合区综合执法中心、社区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的大楻桶路段进行了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全力解决影响市民生活环境的占道经营、冒店经营、乱摆乱放等突出问题。

通过清理取缔、规范引导等方式,共整治游摊小贩、占道经营300余起,有效解决了大楻桶路段长期因占道经营带来的拥堵、卫生条件差等问题。为巩固整治成效,该局将对该路段加大巡查力度,每天安排4名工作人员利用定岗、错时执法等方式,积极营造一个清新、整洁的市容环境。

(蒋秀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