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大安区开展卫生计生文化巡演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4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欧亚非  

日前,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自贡市大安区结合第二届“护航幸福家庭,建设健康自贡”卫生计生文化巡演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系列宣传庆祝活动。

8月14日,在大安区和大广场,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护航幸福家庭 建设健康自贡”卫生计生文化巡演率先进行了“大安好医生”的表彰,18位来自各医疗战线的医生、工作人员等接受了颁奖。随后,由医生、护士等医务工作者带来的舞蹈、独唱、诗朗诵、礼仪表演等,吸引了上千名市民的观看。现场另一侧,健康咨询义诊组的医生们认真的为市民们免费义诊、体检,并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市民们纷纷对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称赞。

“可以说,这既是大安区卫计系统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展示卫生计生行业精神风貌、共叙医护人员高尚情操、展望大安卫计事业美好未来的聚会。”大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据悉,在活动期间,大安区还将继续组织医疗机构专家到其他镇街开展“中国医师节”百场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